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难以猜测的命运

我发觉命运真是爱开我玩笑呢。。。大概在2007年时,我失去了我大概养了3,4年的狗。。。它已经离开了我,到了一个我到不了的地方,但我依然还清晰地记得我最后一次看它出去玩的背影。。。直到现在我还在想,如果那一天我没放它出去玩,结果会不会不一样呢?


到了2008年,我遇到了一个我真心喜欢的人,也是我真心付出过的感情。那时的我还天真地以为只要真心对待对方,就会得到同样的对待。。。结果得到的却是背叛,从那一刻起我对自己没有了信心。即使现在遇到了喜欢的人,也没有勇气说出口。最扯的是我到了最近才知道我被那个人玩弄了感情,他跟我在一起时,只因为好玩,也从来都没有真心地喜欢过我。。。


到了现在,上天又想夺走我另一样珍贵的东西。。。我养了一对兄弟狗,可是最近狗弟弟出事了。。。医生说一切都要等报告出来后才知道结果,但也要做好心理准备。。。在那一刻,我什么话都不想说,只想听着音乐,静静地思考。。。


现在的我只能无奈地等待命运的安排。。。有时,我真的很想问天,到底要夺走我多少样东西,才甘愿!别给了我希望,然后一瞬间又给了我失望!我会受不了,也迟早会崩溃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