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。。。我很想离开这个家。。。

每个人都说“家”是一个很开心,很温软的地方,但为什么我越大就越不喜欢呢?最近我一直重复地问自己,也曾经很努力地寻找这个答案。最终,我还是找不到它。有时我宁愿去补习,也不愿待在家;宁愿在外面,也不想回家。以前的我很喜欢这个家,但最近的我已经不喜欢了。我甚至觉得待在这个家,很压力,只会悲伤而已。我只是想一个人待在家,但不想跟家人在一起。有时,我也想过如果我从没出世在这个家,那该有多好。如果上天没收了我的生命,也未必不是件好事。

有一天,我因为一些事情而跟父母吵架了。那一天,我们吵得很厉害。同时,我的心也更加封闭了。现在的我只想做一个他们开心就好的玩偶,反正说多了只会吵架而已。这一次的吵架,他们都觉得我就是那个罪毁祸首。或许我是,但他们有没有想过我只是需要一个拥抱而已,却换来了这样的代价。他们知道这是什么感觉吗?最近都在考试,压力很大,难免都会出错啊!难道不行吗?我不是一个没主意的人,只是心很乱,不知道要怎样做决定而已。这样都有错吗?

在这世界的原则还真不公平,父母可以毫无保留的伤害我们,残忍地摧毁我们软弱的心灵。我们却不可以,只要做了,都会被人认为这是不孝的行为。为什么?!难道就只因为他们生育我,养育我们,所以就有这个权利?!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我宁远离开他们又或者未曾来过这个世界。面对他们,我只有无奈,悲伤以及一些等等的负面情绪。我不是要很奢侈的要求,只是希望你们可以用心去听,去探索我另一面而已,不行吗?

这一次,我真的累了。。。我已经负担不了那承重的包裹了。。。无奈。。。压力。。。悲伤。。。一切的一切,我都想把他们统统都丢到一边去。累了,真的累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