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9, 2011

茶。怀

寂静的空中布满耀眼的星星,秀丽的月亮独自在那儿观看宇宙间的美色。而平凡的我则坐在新颖的电脑前,正在与键盘来个甜蜜般的谈情说爱。我终于摆脱了振恩与我之间拖拖拉拉,毫无结果的爱情悬崖。原来以前是自个儿一股傻劲地跌进了高深莫测的黑洞里,我选择在那儿徘徊,深信着你会回来。但现实与幻想是有区别的,是我误会了你的言语,以为还可以回到过去,但还是谢谢你曾经说过,别理会别人的眼光在学校陪我。你知道吗。。。那时侯,虽然我觉得有点受宠若惊,但心里还是觉得很窝心,很温暖仿佛在春天里自己被一团缤纷的花蕾包围住。很希望时间可以像我一样赖着不走,永远待在那儿快乐的时光。即使结果不是很好,我还是觉得很幸运我们曾经是如此地相爱。

最近爱上了喝茶,尤其是茉莉花茶。当喝下一口热热的花茶,心就不由自主地安定下来,脑袋也会识相地在平静的地带寻找停顿的空位。那感觉犹如我与这繁忙的世界隔开了,去了另一个时空似的。最近啊。。。也迷上了一个男生呢。。。是喜欢吗?还是只是单纯地迷恋?我不知道。只知道你的出现是我害羞的时候,你的字语是我快乐的时候,开始对你一切的点点滴滴感到有兴趣。不是说好在12月要约我出去吗?你。。。知道我是以怎样的心情等待的吗?是期待又稍微带点紧张的心情哦。。。所以快点选好地点与时间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