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不想打了。。。累了~~~

sy~~~好感谢你哦。。。你说的对,我不应该将子去看他,况且我已经被他拒绝啦。。。原来我不是那么喜欢他的,我没想过我把他的照片删掉了,只剩几张而已。。。我发觉自从我跟他告白了以后,觉得整个人都轻松了,但在学校我们还是没有讲话。。。

最近受的伤太多了。。。前几天只想提醒lk记得拿书给我,没想到那死人头既然在开我们玩笑,说得我们很暧昧。。。你这个玩笑到底要开几次啊!你已经给了我伤口,难道还要撒盐吗?!你知不知道我的伤口一直在流血啊!

我不想打了,好想退社,但kim又说别为了sl他们而退社,你将说是没错。。。但我气的不是因为这个,而是因为。。。我不懂要怎样说。。。那句话有点伤,只会令我更想退社而已。。。抱歉挂了你的电话,现在回想起来那是我第一次挂你电话耶。。。我不会令你难做,如果sl要你跟他,那就跟他吧,不用管我。。。

每次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,都没有人在。。。惟有空虚的音乐与咸咸的泪水在陪伴着我而已。。。好希望有人可以借我肩旁,也可以让我在他怀里大哭一场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