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~~~安静的夜晚~~~

今天,我又很迟才睡了。虽然我知道迟睡对身体不好,但就是不觉得累。刚考完试,感觉超开心的(虽然只是第一个预考)。一考完试,老师就很快地给了我们许许多多的功课。学校的生活还不错,班上的同学还约了我去打球,可惜啊~~~我不能去,因为要帮我妈拜神,而且也没去跳舞。。。HAIZzzz

最近还蛮倒霉的。。。naruto借给人,却被搞到不像样。。。虽然那个人一直跟我道歉,但当我打开来检查时,却发现里面的cd都已经花了。。。那时候的我真的真的很气,也很心痛,几乎想打人。。。我问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但他却说不知道。。。之前盒子的保护层被他意外的撕掉,我也就算了。。。但怎么一次比一次更离谱啊!!!cd花了,盒子也被撕掉了一小块会儿。。。他说他想跟我买那个dvd,我斩钉载铁地跟她说:“这套戏的本价是RM100,我不会减价!你回去想清楚到底要不要买!”除此之外补习时,我一点声音都不想出,而且他还是做我隔壁的朋友。我恨不得大大力的打他,凶凶的骂他。。。但都强破性的忍住了。。。

我家里漏水,但好漏不漏,偏漏在我刚油漆的新房。我把ps2之类的电器放在那儿,结果没想到却发生漏水事件。当我看到时,就立刻冲进去,把我的ps2搬走。辛亏那时我想上楼绑头发,发现的早,没有很严重;但我还没试那架ps2,所以不知道还能不能用。我拿出去抹,放在一边,好让他晒干。而且我不能将快搬进那新房间了,怕他还会漏水。只希望那架ps2还能用,要不然我会很心痛。。。

之前我传了一封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该不该传的信息给lk。。。我跟他说,我希望他不要在学校将弄我了。毕竟我不想被人误会,况且ys还怀疑他是在追我,还是什么之类的烂猜测。ml一直跟我说,他并不是一个好情人,只因为他的举动看起来很花心?!之前我也是将觉得,但我对他已经有了别的看法。我对传绯闻是没什么,但我最害怕的就是跟一个有女友的男生传绯闻。自从健理那件事和kim那件事以后,我就很怕了。。。我真的不想再给那班八婆说我是第三者!

现在回想起来,我已经有一,两个星期,没找他聊天了但他也没找我。说实在的我还蛮希望我们变成情侣的,但已经不可能了。。。毕竟我不是他的那一杯茶,况且我们的性格还蛮有差别的。现在的我也不清楚自己是否真的那么喜欢他了?!我真的很希望我们可以变回以前那时候,至少他还肯做弄我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