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希望你会看到~~~

当初很辛苦才拿到你的msn,但最近找你聊天,都不回我。。。看到你对其他女生好,我只能吃醋,但又不能告诉你~~~我的心在喊痛,在流血。。。难道你都听不见,看不见吗?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,我却一次又一次的受伤。。。最终也只能在暗地里哭泣。。。
今天,明明看见了我,也不跟我打招呼~~~放学时,明明站在你后面,却不理我。。。就连看我一眼,你也办不到吗?!对你的感情一天比一天增加,受的伤也一天比一天痛。。。我不奢望你会接受我,只希望至少我们会成为最好的朋友~~~你知道吗?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什么生离死别,而是你不知道我一直都在你身边。。。你却一而再,再而三的忽视我。。。

或许不属于自己的东西,始终都不属于自己的~~~放弃会是最好的选择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