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当开心遇上悲伤时。。。

最近在学校的心情,还算不错。。。^^看到他,心情也变好很多~~~但只要他在附近,我就很害羞,而且我发觉我自己越来越不敢正视他>_<. 终于有他的msn了,可以跟他聊天。。。好笑的是他今天才知道,"liyen"跟"aunty"其实是同一个人。。哈哈!我真的好羡慕他,既然可以跟朋友一起弄一个网站[http://klren.com.my]而且还蛮好玩的。。。好希望可以跟他有进一步的发展。。。^_^

但最近在家的心情,却一次比一次的沉重,哭的次数也越来越多。。。我哥好象已经察觉到我有暗恋的人,但同时我也发觉自从我上了中学以后,我的父母好像越来越不相信我,尤其是我爸。。。我不明白为什么?!我已经很克制我自己,尽量不去学坏,但你们好象看不到正在幸苦克制自己的我。。。我妈说了一句很伤我心的话,她说:“那些宝宝很可爱,只要一个小小的动作就已经可以逗得大人很开心了,因为每一个宝宝都不一样。”相对的,为什么你们不去看看我们这些稍微大一点的“宝宝”的另外一面呢?妈,您这几句话真的把我的心击碎了。。。或许我还没为人父母,没资格说这些,但只是想要你们稍微看一下我们的内心世界,看一下我们好的一面。。。真的有那么困难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