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最近的事情

他终于肯跟我聊天了~~超开心的!!他回答得有点冷,我只好一直开话题,但最后还是聊了一个小时。。。希望跟他可以快点进展到下一阶段。。。呵呵~~~真贪心

最近在班还算开心啦。。。不理那班女生的那些幼稚举止,真的会比较开心。。。哈哈!!!今天lcm被逼坐我后面,然后很不爽的丢下她自己的书包。。。虽然有点吓到,vanessa说他很不爽,我就直接放大声量说:“不爽,就不要坐啦!”那时候还真得满爽的。。。哈哈!!!yenshan没有经过我同意,就把我的东西借给了sl,那时候还真的有点不爽!!!但不是不爽yenshan,而是sl。。。yenshan还以为我不爽他,结果立刻跑去跟sl拿回。。。过后就跟他说:“没关系啦。。。别再有下次,就好了。”真的是衰的咯~~~班上有些人,一直讲我是学丰的女友。。。都讲不是咯~~~

超想去klren的聚会,可以看到他。。。但有补习,又有跳舞,没时间。。。一直希望他开口邀我去,但却变成clk邀我去~~~HAIZZzzzz。。。命运真爱作弄人。。。扎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