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~~~无奈的一天~~~

今天sy告诉我一些关于ky跟py的事情。。。原来ky是讨厌我的,只因为我骄傲,但他自己还不是一样。。。我并不是有意串他,只不过是想刺激他而已,但没想到却换来将的代价。。。py还跟sy说想跟我做朋友,但我觉得那是谎言~~~听了之后,觉得很伤,但还是必须保持微笑,只因为不想sy担心。。。老实说我很怕sy信了我班的那些人渣,而失去了她。。。毕竟我跟他的友情得来不易,我的心中充满了忧虑,但却不知怎么告诉她。。。往往我都把这些忧虑让自己默默地承受,因为在班我已经不再相信大家了。。。我已经不知道谁是敌,谁是友了。。。就连karwei跟jaz,我也不再相信了。。。谁可以有告诉我,有谁还值得我信任的吗?

ts好贼哦~~~既然坐在庭的柱子旁边。。。他又不是不知道他自己有多瘦,他坐在那儿,他那些朋友,还有那个又大又厚的柱子,都挡着他了。。。害我看不到>< 多亏clk叫我过去,才知道原来他今天有来学校。。。感谢他叫我过去,看到ts,心情好多了。。。赫赫
ts说他怕打针,我听了还真有点惊讶。。。但还是希望他检查顺利咯,虽然不能亲眼看到。。。哈哈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