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你的热情与靠近,只会让我陷得更深,更害怕

今天又有补课了。。。闷!今天还真的是蛮惊讶的一天。放学后,上了车,妈就跟我说,今天没跳舞,因为奶奶出事了。我吓了一跳,而且我妈还说可能会中风。我第一次见我爸将驾车,简直就是恐怖!我今天也没去跳舞,毕竟要送我奶奶进医院,还有拜祭我婆婆。前几天还瞒惨的,都在生病,现在还好咯。。。我还蛮希望他会来关心我,虽然心里已经很清楚地明白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。

ml问我,lk是否知道我生病了?!我当然不想给他知道我生病了。毕竟他的靠近只会让我喜欢上他而已。星期四那天,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故意的还是什么之类的。原本他只把书包放在我附近,结果转眼间他老早就已经把他的书包搬来我隔壁了。你的靠近只会让我感到害怕而已,谁叫你绯闻太多了。你都已经有了一个女友,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呢?!我听人家说有人喜欢你,但我还蛮替这位女生感到悲哀。作为朋友的,只希望他没选错人咯。。。

他还是跟以往一样,没什变。最近他都跟一个女学长一起放学,心里的醋意又来了。明明都说好要放弃他了,但我内心的深处还是放不下他。有时我也搞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和不要什么了。目前为止我们还是一句话都没说过,几乎连眼神交流都没有了。每次都尽量克制自己别注意,但还是失败了。虽然做不成情侣,但还是希望他稍微会注意到我。求求你。。。别把我当透明,就好了。。。难道这样的请求也办不到吗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