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这段日子里。。。

最近的我都在为家里的事而哭,让我觉得有点不想待在这个家了。虽然自己的潜意识里知道将的想法不好,但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。我没想过家里带给我的伤害既然比他还大。前几天我跟我爸大吵一架,吵到我连晚饭都不想去吃。我爸以为我是因为他没经我同意就开我红包而生气,但他一定没想到我是因为他所用的词语而生气吧。那天的我真的感到很失望,也很绝望。我一直压抑着我自己,到底是为了谁?!那时的我在想为什么要把真正的自己给埋没?!我一直很努力把黑暗的自己收起来,但爸所用的词语真的让我很心痛。我在想如果那时有谁给我一个拥抱,我一定会在那个人的怀里哭个够。每次我都好希望在我心情低落时,有个朋友可以给我一个拥抱,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会发生的。。。

今天学校举行越野赛跑,还瞒好玩的。虽然有点累啦,但很值得。我对自己今年的表现很失望,简直就是不满意。我的lp跟lg都得到奖牌,但我却落单。我对lg发誓我明年一定要跟他们一起拿到奖牌!我听choo跟dumb说,lg跑回来的时候,她的嘴唇是白的。我听到时,我有点担心。明知道自己。。。干嘛还要这么拼?!虽然很羡慕他们得到奖牌,但还是恭喜你们。明年一定会跟他们一起拿的!顺便一提,我收了一个干弟弟,还瞒高兴的说。但ml吃醋了,现在我都不懂要怎么办才好?!HAIZZZzzz...跟干弟弟和他那些朋友在一起时,我觉得好高兴哦~~~他还请我喝了一杯水^^

我跟lk又不懂怎么了?!我们好久没聊天了,他搞到我好像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将?!我们大概有一个月没聊天了,这次真的破了大记录。通常我们都是有msn或者在学校闹来闹去的,但最近少了他,还真有点闷。现在回想起来,好像是我自从send了那封信息给他后,就变成将了。HAIZZzzz~~~那算不算是我的错呢?!我觉得他好会演戏,在lg面前跟我就好像跟平常没两样,但私底下跟我的时候,他就不理我了。连打招呼都没有,以往都是他主动找我的,但最近都没有了。。。真搞不懂他

今天我也好惊讶哦。他既然有来上课耶!老实说,我心里真的好高兴哦~~~还以为他是来跑的,但原来他是来拍照的。不知道他今天拍得怎样?!真想看,但应该都跟以前一样好看吧?!我觉得今天我又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。在食堂时,我和他都还算在附近。所以我特地跟那些干弟玩得比较亲,看他会不会吃醋?!但。。。那怎么可能啊?!现在回想起来,我哪个举动还蛮天真白痴的= =" 哈哈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