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没人会听见的破碎声。。。

我到底要怎样才能不再想ml,lk跟horlick的事?!我的心真的很痛,也很彻底地碎了。为什么每次当我肯相信人时,都有人背叛我?一次又一次的伤害,只会让我把心封闭起来,也让我更想转校了。现在的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他们?ml还邀请我去她的生日会,我不想去,更好笑的是lp问我:“不怕他生气?”。那我很想问回他,当初ml问lk的时候那问题,有没有想过现在的我,心有多痛,多难受。。。因为他们,我几乎每晚都在哭,也不想去学校了。拜托他讲话的时候,可不可以也把脑袋装进去。他到底知不知道,他所谓的无心只会让人受伤?!我没想过他既然会跑去跟sl说:“你的男友在沟我?”他以为他自己开玩笑,没事情,但他有没有在那男生的女友的立场想过这种玩笑会伤害到人?!他到底几时才肯好好地控制他那张嘴巴!

ml跟lk只是干兄妹,但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将对我?!无论开玩笑还是说话的时候,都不经过脑袋的吗?!lk听到horlick跟我讲电话,也就算了,但没必要跟回我讲吧?!还跟我讲他几时,在哪里打给我。当他讲的时候,我真的不想知道,也不知道要把面子往哪里摆?我觉得我很没有隐私,就好像没穿衣一样。难道lk嫌他整天拿horlick来开我玩笑,还不够吗?他是不是很想我跟他反目成仇人,他才甘愿?!如果是的话,我可以成全他。有几次我跟horlick传简讯的内容,lk又跟回我讲。我真的觉得很丢脸啊!!!!

我猜lk应该把很多事情都告诉了他吧?!幸运的是他不像lk将,跟回我说。要不然,我真的会顶不顺。有时我在想,如果他真的是在学校看我的话,我们是否还有说话的机会呢?神啊~~~~请快点给我答案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