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~~~离别前的饯行~~~

今天跟一大班朋友出去玩,还蛮开心的。其实今天是帮sean饯行,我们去吃buffer,唱K还有在timesquare逛街。大概到了晚上八点,我们才肯回家。他即将移民去澳洲,以后要看到他,真的很难了。我们拍了很多照片,好让我们纪念彼此相处过的时间。虽然我对他的认识不久也不深,但我觉得他是一位值得交的男性朋友。他是我们班(3D)的班长,他很尽责,也很健谈。该玩的时候,他可以玩到很疯狂;该读书时,他比谁都认真。他真的是一位不错的班长,也是一位好朋友。在相处的过程中,我们都相处得还不错。

今天呢。。。我拍了很多照片。我好笑到走到哪儿,拍到哪儿。。。哈哈!无论今天谁有去,我都有拍。今天的出席人数还不错,有主角(sean),xinjing,vanessa,kuokoon,pohshynn,kahching,looisun,yushin,karmun,shunyee,ginnie,sim,sim's friend(不懂是谁),samantha,yoongxin还有我。最近都不懂怎样搞得?!第一个好友(amira)转去霹雳,这个更离谱,转去澳洲= ="将多人转,就是不见那些浑蛋转!HAIZZzzz...

我特地去跟sean拍合照,其实是另有目的啦。。。我想放在msn那边,看他会不会吃醋。我觉得应该不会(除非他也喜欢我啦),但还是想试一试。同时可以让那个死horklick误会我有男朋友了,一举两得^^ 抱歉咯,班长~~~要把你摆上台。只希望不会做到反效果,就好了。昨天我还蛮开心的!我们聊了一下,但还是我主动找他啦。我问他,“不用睡吗?”他就说:“还有东西要做”。我听到时,还蛮心痛的,毕竟他每天都很迟才睡,又常生病。我就说:“噢噢,小心你的身体”他还回我:“你也是。”我当场开心到睡不着,就因为他简单又短略的关心。有时我还觉得自己蛮容易满足的,因为他很容易就可以操控我的情绪了。刚刚我还问他假期过得怎样,他说很闷。我就叫他去找朋友,他说没朋友。我说:“怎么可能,至少你还有lk跟horlick啊。”他就说:“那两个整天都忙着出去的。”那时的我真的很想跟他说,“我可以陪你啊!”但在现实里,我是不可能将说的。HAIZzzzz。。。现在的我只好尽量在假期里陪他咯。我真的很高兴,我跟他有将的进展。现在的我将高兴,不知现在的他是否也是将的心情呢?只希望我们以后的关系,只有有增无减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