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, 2010

~~~偷懒日~~~

今天是星期一,我又偷懒,不去学校了。上个星期一是为了拜天公,所以不去学校;没想到这个星期一是因为上云顶,很晚才回到家。我爸怕我上课会睡着,所以就不叫我起来了。虽然听少了一天的课,但我觉得很值得。一来可以休息,二来可以做功课。没上一两天的课,应不会有很多功课吧。刚刚问了looi今天的功课,我觉得还好啦。。。不会很多,也不会很少。

想起昨天的事,就觉得很开心,也很棒!现在回想起来,我跟他们(珊,雯,杰)都很久没见面了。他们三个是姐弟妹,大的那个就有一点弱智,第二的跟我比较熟,第三的小我一岁,但比我还成熟。我们平均每年只见一次面,毕竟他们都住在怡保。当我跟他们在一起时,真的很开心。我又有一个美好的回忆了!哈哈~~~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,真高兴!!!

玩到"碰碰车"时,我还满生气的!有三个外人一直找我来撞,除此之外我还要应付雯跟杰,而且我还要载着珊,她说她不敢驾,那我不是好心载她咯。没想到将倒霉,一直给人撞。珊的体积比较大,然后她坐的时候,又把脚开大。搞到我被撞的时候,脚很痛。玩的时候,雯跟杰发现我脸黑黑,就问我怎么了?!但我没说,毕近在玩着。到最后,我简直就是气到不驾了!让那三个外人撞个够,谁知道他们撞到我们四个连在一起,动不了了。只要我摆一下车子,就可以动了,但我就是偏不动。他们看着我,我又看一下他们,然后就不懒得理他们了。那时的我,还真想说活该!结束时,杰跟雯就问我怎么了?!我就跟他们说了,然后杰就大声说:“谁?在哪里?我帮你报仇!”我心里很高兴,然后就跟他说算了吧。玩的同时,我有跟horlick和文明传简讯。horlick还说我怎么可以一心将多用,我也没想到我也可以将的。嘻嘻。。。除此之外,云顶放的烟花,都好美哦。。。应该很贵吧。。。哈哈!

看烟花的时候,雯还跟我讲,如果跟男朋友看,应该很浪漫吧?!我心里顿时想起了他,我觉得如果真的会发生的话,应该也不错吧。刚刚跟他聊了一下天,但没想到先说"哦"的人,既然是我。老实说,我不是很想去学校,至少可以不用看到他。我很想看他,但是偷偷的看。当他望过来时,我的头又别另一边去了。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躲他,但又想跟他聊聊天。我很想知道我们到底会不会有当面说话的一天呢?希望会有这一天的到来吧。。。我跟他的沟通问题到底要怎样,几时才能解决呢?HAIZZzzz......